有墟

安安静静好好生活。

《当商业鬼才遇见文艺青年》【一】财神爷长得还挺好看

高冷傲娇大佬攻×活泼散漫天才受【强强,一个强的是钱包,一个强的是绘画天赋】


【原创】【现耽】


——————————————————————————

——————————————————————————


周一,上班的日子。

江杞半梦半醒地解开缠在脖子上的耳机线,顺着耳机线从被子里拖出自己的手机。

九点十分。

……

……

……等等,几点?

九点十分!!!!!!!!!!!

妈呀,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今天好像是周一啊!!!!!!!


江杞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手忙脚乱地从床上的各个角落里找到自己的衣服胡乱套上,拿手抓抓跟鸡窝一样的头发,刷牙刮胡子洗脸,从门口的几大袋枸杞、薏米、银耳中找到一袋纯牛奶叼在嘴里。

背上他那个画着肥猫啃咸鱼的帆布包就往地铁站冲。

上了地铁,九点二十一分。

唉,来得及。江杞叹了口气打开手机。

果然,十七个未接来电。

回拨。


电话刚接通就听见助手阿毛在电话那头机关枪一般的疯狂嚎叫,“我说大哥呀你干嘛去了!!!!!!你要是再不出现,老子要去警察局报案了!!!!!!今天上午要跟青玉书屋谈合作你不会忘了吧!!!!!!青玉书屋的老板可是大财主,你要是让这只到手的肥鹅飞了,你看兄弟们怎么收拾你!!!!”


“哎呀,我耳膜要让你吼穿了。我平时很少迟到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不是昨天晚上刚和我前女友分手,喝了点小酒吗。”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实际上他心里虚的不行,他还真就忘了今天上午有个会。


老天爷啊,救命呀,这可是大客户,千万千万不能跑啊,跑了血亏啊!!


“啊?你分手了?”


“你现在还有时间八卦我分不分手?”


“书屋那边的老板还没来呢,我们这边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九点三十分,江杞随手把奶袋丢进工作室门口的可回收垃圾桶里。

推开工作室画着卡通画的玻璃门,工作室的小会客室里早就已经有三个人在等他了。

见他进来,三人中有两人都站了起来,坐在主客位的男人安安稳稳地坐在位子上喝着茶。

哟,还挺嚣张。江杞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但还是笑着上前递上自己的名片,寒暄道:“不好意思,路上堵车,我来迟了,让各位久等。”

男人接了名片,抬眼看了江杞一眼。

阿毛偷偷撇了撇嘴,祖宗哎,鸡窝头卡通衬衫大短裤,你咋穿的跟度假的一样就跑出来了。“给两位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妖二零枸杞文化创意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也是我们的创意总监——江杞。”

坐在主位的男人淡淡的开口,“青玉书屋老板,宗萧。”

江杞也不多拘束,毕竟这里是自家地盘,他抱过主位椅子上的抱枕坐下,给自己倒上一杯茶,“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好名字。”


宗萧抬眼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优哉游哉喝着茶的年轻人,好像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废物。

江杞也用余光偷偷瞅着对面的“冷面兽”,身材修长,一身简单的商务套装,袖口别着块北斗七星样式的袖扣,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檀香味。

而且,这人脸虽然有些“面瘫”,但……似乎长得还挺好看的。


“之前价格和数量已经跟您这边协商过了,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是想当面跟您工作室说一下我们对于产品创意、样式这方面的需求。”宗萧的助理张颜先开口谈正事。

听到工作,江杞瞬间收起了刚才那副吊儿郎当的姿态。


“我们这个月,是看上了国内现在大热的太空旅行题材的书籍。所以,我们目前正在筹备一个这方面的文化沙龙,书籍签售活动,到时候会有很多国内的畅销书作家到场签售。我们希望文创产品形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不仅仅局限于本子、书衣、纸胶带、帆布包、帽子、玩偶这样的小产品,也可以是带有太空元素的衣服、车载用品,甚至是小家具。”


江杞思考了一下,“这些做肯定是没有问题,但是按照现在的消费市场和消费人群来看,这些东西可能没有很大的赚钱空间。”


“这您不用担心,您只要能做出来,我们便能卖出去。”张颜拿起茶杯喝了口茶,骄傲的语气让江杞很想咬他两口。


宗萧一言不发的看着江杞恨恨的表情,觉得甚是好玩。


“预算和具体的产品要求已经写在合作方案里了,合同我们也已经签过了,前期产品的开发费用也已经打到您工作室的账上了。每十天我们希望看到一次设计稿,发到我邮箱就好,邮箱我留在……”


“不用,直接发给我。麻烦江总监 ,直接发给我。”宗萧从怀里掏出一支钢笔一张卡片,修长的手指在卡片上写下一串英文字母,“拿好,我的微信和邮箱,随时保持联系。”


朝他伸出右手,“不要再迟到,祝我们合作愉快。”


接过卡片,伸出右手,露出他江杞使用多年的职业假笑,“合作愉快。”

愉快你大爷。


————————————————————————


第一次写现耽,多多担待。


甜甜甜类型的,心太软不会虐。


驾照正在学,学不学的会看天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