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墟

安安静静好好生活。

因为爱你

于炀退役了。


在家吃吃喝喝睡睡玩玩两天后,猛然发觉自己彻底变成了一个——家庭……主夫???


虽然这种每天除了玩什么都不用干的生活,似乎还挺舒服的。但内心中躁动的“小狼狗”却有一些小心思蠢蠢欲动。


自从于炀退役,祁醉很自觉的给自己贴上了“妻管严”的标签。每天出门都会给自己的亲亲宝贝准备好早餐,按时下班,按时回家给自家宝贝做晚饭。从不不经报备出去应酬,绝不喝得醉醺醺回家,并且极有规律的和小朋友做一些有益身心的睡前运动。


于炀本身就宅,现在更是宅的心安理得,所以也总是乖乖的在家里等他回来,两个人一起吃饭看剧玩游戏,过着神仙般的小日子。


但今天有点特殊,祁醉今天特意买了新鲜的大闸蟹,可家里却弥漫着一股冷清的味道,他软软乎乎的亲亲宝贝今天好像不在家。


“喂,小哥哥,跑哪儿去玩了?”祁醉换了西装,把买来的一堆零食和食材拎到厨房里。


于炀有些结巴,他下午走的急,好像真的忘记跟祁醉说一声了。


“我……我在金融大厦这边呢,没……没什么事儿。你先做饭吧,再过十五分钟我就到家了。”


“我去接你。”祁醉的语气根本不容商量。


“不用,不用,离咱家又不远,你在家待着等我,我马上就回来了。”


说实话,祁醉有一点点小小的不开心,他的小宝贝最近似乎总是怕麻烦他,这样很不好,他恨不得于炀天天挂在他身上,吃饭睡觉打豆豆都要他伺候着才完美呢。


但这么乖巧懂事的老婆怎么能对他发火呢?所以我们一直在电竞圈呼风唤雨的祁大老板挂了电话,心甘情愿的套上自己的专属小围裙到厨房做饭,等着自己的小娇妻回家。


“老公,我回来了。”最近于炀的这句“老公”越叫越顺口,这可乐坏了祁醉。


刚被虎皮辣椒熏得眼泪直流的祁醉,拿着一支锅铲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一边揉着眼睛,一边用拿着铲子的手把小家伙圈在怀里,轻轻亲了下他的额头。“外面冷不冷,快去卧室换件衣服,马上就开饭了。”


“那个……我……我有事儿跟你说。”于炀看着祁醉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有些不知道该从何开口。


祁醉又亲了他一下,笑了笑,“不着急,待会儿我们饭桌上说。你先去换了衣服来,一冷一热该感冒了,乖。”


“队长……我要出国了。”


祁醉给于炀夹菜的手顿了一下。于炀偷偷拿眼瞥着他的表情,小心翼翼的不敢正视他。


“出国去干嘛?”


“去A大留学,学电竞产业管理。”


“这玩意儿还用跟那群捞.货学?跟你老公我学啊。”祁醉笑了笑,又夹了一筷子肉放到于炀碗里。


于炀看着碗里堆得小山一样的食物,没说话。


“对不起……没提前跟你商量。”


“不用道歉,是我的错。是我考虑的太不周全了。忘了你也才二十多岁,人生的旅途才刚刚开始。不应该为了满足我自己的一点私欲就把你一直拴在家里。”


“我……”于炀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顺着雪白的小脸流下来,一滴一滴砸在桌子上。


祁醉抿了下嘴唇,伸出一只手抹掉于炀脸上的泪,“小哥哥真是越大主意越正。”


“你想做什么就去做,爱一个人不是你给了他多少,而是你给了他多少他想要的,不是嘛?”


于炀眼泪汪汪的盯着一脸深情的祁醉,难得主动的探过头来,在他嘴上留下了一个轻轻的吻。


祁醉满意地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附在他耳边问:“小哥哥吃饱了嘛?”


于炀点点头。


“那小哥哥爱我吗?”


于炀又点点头。


“小哥哥知道老公现在最想要什么吗?”


“队……长……”于炀似乎明白了什么,脸一下子红了,又愣愣地摇了摇头。


“小孩子撒谎可不好,我要好好惩罚你。”说着一把抱起了旁边的小家伙就往卧室跑。


我最想要的,当然是你啊!!!!祁醉心中怒吼,“不做人的感觉真好!!!”


——————————————————


原作:漫漫何其多大大


OCC属于我


飞机上无聊摸鱼产物


将就看吧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