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墟

安安静静好好生活。

【二】能不能别来烦我???

宗二少爷和江总监的甜甜恋爱之旅。

闷骚攻爱上活泼受的狗血日常故事。

————————————————————————

应江大总监强烈要求,茶水间今天特别供应培根泡菜寿司和小芋圆奶茶。

然而,“慷慨大方”的江大总监现在正泄愤一般嚼着寿司。

这吃的都是劳资的银子啊!阿毛那个骗子,说接了个大单,要好好犒劳一下大家,结果买了一大堆吃的,说自己穷的吃土了。然后,走的都是他的账!!!!对于一个财迷来说,他真的很想把阿毛掐死。

江杞一手戳着寿司,一手在手绘板上画着图稿,手底下一个飘在月球旁边做着杂技动作的小宇航员形象不一会儿就跃然纸上。

“老大,刚刚易燃易爆炸工作室那边问你愿不愿意跟他们合作搞一个那个国漫展演的Logo设计,给两万块钱合作费用。我们不用管别的,他们做好你来上色就好。”阿毛把一个黑色公文夹放到他面前,公文夹里夹着合同。

江杞连给个眼神都嫌累,“不管。你知道的,我向来不挂这种名头,让他们另请高明吧。”

“别介啊老大,人家给一万块钱呢。”

涉及到专业的东西时,在江杞这里向来没有商量的余地,“我不少这一万块钱,给两万块钱让我昧着良心欺骗我的粉丝说这东西是我设计的,这事儿我做不出来。爱找谁找谁,别来烦我。”

阿毛来之前就猜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这个家伙在专业上倔的跟头驴一样。“哦对了,刚刚青玉书屋老板的助理张颜说,宗老板想请你明天晚上去他们在本地的书屋坐坐,感受一下他们书屋的文化,说是方便你搞创作。”

“几点?在哪儿?”

“不知道,张颜说让您直接跟宗老板联系就好了。”

“我跟他联系?????”江杞差点把嘴里的芋圆喷出来。

阿毛一脸茫然,“有什么问题吗?你俩不是留了微信号了吗?”

“微信号是留了没错,但你让我一个大活人跟一个冰块讲话,这不是要我命嘛!!!”江杞苦着一张小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人拖欠他稿费了呢。

“人家是财神爷呀,能咋办。”

“嗡嗡。”微信的声音。

“明天晚上7点,南京路178号一楼,想喝点什么?”毫无感情,言简意赅,标准的宗萧风格。江杞最讨厌的命令式的说话风格。

老子不去。

随手把手机扔到沙发里,“晚上是我私人时间,私人时间不工作,不伺候。”

“老大你不是经常加班的嘛?”

“你给我闭嘴!”

“可是老大……钱我们还没拿到手呢,就不满足人家甲方的要求,是不是有点……有点说不过去啊。那可是白花花的银子啊,老大咱何必和毛爷爷过不去呢,你说是吧。”江杞生无可恋的瘫在茶水间的沙发上,阿毛开始对他进行精神上的狂轰乱炸。

啊——鲨了小爷吧!

“红枣枸杞茶,谢谢。”江杞打开那个打着“财神爷”备注的聊天框,回复。

“嗡嗡”

对话框里接着就冒出问号,“?”

“养生。”遇上个冰山,连江杞自己都懒得说话了。

“阿毛~”江杞把自己从沙发里拔出来,揉揉乱糟糟的头发,“给我搞一份宗萧的详细资料,老子要好好研究研究我们的‘财神爷’。”

评论(1)

热度(2)